Tuesday, January 6, 2009

Avira AntiVir Premium 六個月 key

德國的Avira(小紅傘)防毒軟體Premium版有六個月的Key可以申請。

網址:https://license.avira.com/de/promotion-a8ydzq3fgnsu051rwq81

小紅傘有personal版可免費使用不用甚麼Key,不要問我和Premium版有何差別

,我不想查,只是光看名字也知道Premium版的比較屌比較厲害。

雖然我有norton nis2009(就PCDIY送的那一塊),但自從買來還沒安裝過:

藉口一:沒光碟機。

藉口二:要換更大容量的硬碟再裝nis 2009,seagate 7200.4 500G還沒屎出來。

所以小紅傘還一直賴在小黑上,也許它命不該絕就繼續好好相處吧!

進去上面的網頁雖然是德文的,但該填的依序是性別、姓、名、email、國家。

按下Lizenz znforder(不知是甚麼碗糕)。

image

接下來出現這畫面應該就是申請成功了!在按下Lizenzubersicht按鈕。

image

按這圖示image 下載key來更新,假如你的電腦先前沒安裝過avira(小紅傘),

就需要按image 下載防毒軟體主程式來安裝,因為我是2009/01/05申請的,

所以下圖的05.07.2009,代表我可以使用Premium版到7月5日(就六個月)。

image

我下載key來更新,反正隨遍存看要存哪裡,只要你找的到。

image

打開avira,Help->Licensemanagement

image

直接按一下I already have ….裡的 HBEDV.KEY

image

然後選擇你剛才下載下來的key。

image

接下來出現一個訊息,不管它就是按Yes!

image

接下來按 Next > 讓它去更新授權,反正後續會出現一堆訊息。

image

更新成功。

image

看下圖Your product is activated until: 98/7/5 距今天就是6個月,

反正到7/6日你沒找到新的授權Key就是變回Personal版而已,沒甚麼影響。

im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