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樂壇爭霸 (能條純一)

喜歡月下棋士的讀者,

能條純一又出了風格相近的漫畫,只是現在主角換到是拉小提琴了,

今天看了感覺還不錯。

09/02 出到第四集了。

下節錄自http://www.tongli.tw/Epaper_PreView.aspx?E=20080808150028

《樂壇爭霸》第1、2集‧天才對決!

一弓四弦創造出來的音樂宇宙!
命運交錯!編織撼動心弦的樂章!
能條純一推出新作《樂壇爭霸》,故事敘述小提琴明日之星與天才新人之間的糾葛。主角道音響只是個在街頭拉小提琴的業餘音樂家,而有馬公平卻是日本最有潛力的樂壇新人,不過當有馬聽到阿響拉出的旋律卻深深受到感動,甚至還責怪上天為什麼要讓他遇見阿響。某天阿響受邀某編輯之邀來參加有馬的小提琴音樂會,在會場上他們認出了彼此。結束後問了阿響的感想,他只覺得有馬的音色就像是無聊的教科書……
小川聖司對阿響所拉的小提琴相當感興趣,甚至親自跑來找他追問跟走人之間的關係,有馬公平為了能夠在選秀會當中出線,不計一切手段想要出名。另一方面,阿響的女友小秋因為連日來咳血,怕影響阿響的前途,於是考慮要離開他……同樣身為天才,兩人的命運將會如何發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