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甲溝炎(凍甲)開刀

剪指甲真的要有技巧,每次都是這樣甲溝炎(凍甲),希望不要在有下次了。

上一次不知是高中還是國中時有過一次經驗,記得當時就坐在小椅子上,小診所的醫生打麻藥在大拇指然後就是用力的把整個大拇指的指甲拔掉,已經忘記拔的時候痛不痛,只記得打麻藥真的很痛。

這次被老大逼去高醫看,因為我是拖了兩三個月才去看,不用想也知道一定又要拔指甲,不出所料第一次看診醫生就說要開刀拔指甲。上禮拜三早上九點準時到手術室報到,換上手術衣被帶到手術室躺在冰冷的手術檯上,這次打麻藥是不太痛,但可能麻藥劑量不夠,雖然只拔掉1/5的指甲但這過程真的是讓我爽歪歪Crying faceCrying faceCrying face,直到包紮完都還是冷汗直流。整個手術過程大概20分鐘然後休息十五分鐘看沒在滲血就回去上班了,真的是小手術。

去醫學中心看診就是貴,門診一次不到十分鐘五百多就飛走了,算算總共要看五次診2500就不就了。護士們對我還不錯。

甲溝炎(凍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高醫太貴了 公立的比較便宜

現在打完麻藥過半天了,網路上說麻藥過了痛得要死..

我現在還處於麻藥階段嗎-.-? 目前沒任何感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