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台灣彩券-已知的有害網站

Google為了普羅大眾的身體健康著想,特別將台灣彩券(樂透)的

官方網站 http://www.taiwanlottery.com.tw/

標註為已知的有害網站!

已知的有害網站 taiwanlottery

因為它深知進入此網站可能會危害你我的身體健康。

想想當你手中還有幾張彩券未對號碼,

有天心血來潮抱著特獎有可是就我的蠢念頭

(記得嗎!2630講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想去官方網站查查中獎號碼(這種豬頭還滿多的,我是其中一名),

當走狗屎運對中特獎,你血壓一定會極劇升高,

當你還沒想到如何瞞住所有人時就可能誘發腦溢血或導致中風,

換來的是爽到別人而你卻升天了或一輩子躺在床上任人宰割;

但當你簽注的是你生日及女友生日所串成的幸運數字,

滿心期待想著我翻身就靠這一次了,結果不幸的又槓龜,

天地整個頓時都是灰的,你還有心情吃屎、喝尿及放屁嗎?

當下你應該會想就此結束掉悲慘的一生好了。

所以囉Google不愧是我們的貼心好友,凡事為我們設想,它可是有警告你了喔!

--------------------------------------------------------------------

image 造訪此網站可能損害您的電腦

安全瀏覽

www.taiwanlottery.com.tw的診斷頁面

www.taiwanlottery.com.tw 目前的刊登狀態為何?

網站已列為可疑網站,造訪此網站可能會損害您的電腦。

過去 90 天以來,此網站的其中一部分已記錄 1 次的可疑活動。

當 Google 造訪此網站時,會發生什麼事?

過去 90 天來,我們在該網站上測試了 11 個網頁,其中 1 個網頁會在未經使用者同意的情況下載和安裝惡意軟體。Google 上一次造訪此網站的日期為 2008-11-12,而上一次在此網站上發現可疑內容的日期為 2008-11-12。

惡意軟體包括 15 trojan(s)。一旦感染此類軟體,目標電腦上平均會產生 5 個新程序。

惡意軟體是由 2 網域 (包括 asmkuang.cn, makebb.3322.org) 代管。

此網站是否進一步散佈惡意軟體的媒介?

過去 90 天以來,www.taiwanlottery.com.tw 似乎就是在 2 個網站上 (包括 yahoo.com, hkjcmark.com) 散佈病毒的媒介。

此網站是否代管惡意軟體?

否。此網站過去 90 天來並沒有代管惡意軟體。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在某些情況下,第三方可能在合法網站中加入惡意程式碼,所以我們才會顯示警告訊息。

下一步:

  • 返回上一頁。
  • 如果您是此網站的擁有者,可以使用 Google 網站管理員工具要求審核網站。如需更多關於審核程序的資訊,請參閱 Google 的網站管理員說明中心。

--------------------------------------------------------------------

Firefox及Google Chrome都會回報此資訊,但IE7不會

這很容易理解,因為他們是不同國,不是好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