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一些話

Capture

老大!你的照片遠遠的看有一種朦攏美,當我把眼鏡從俊俏的臉龐輕輕摘下,

緩緩地望向你,

天啊!金城武不再金城武,梁朝偉也不再梁朝偉了!

你那股帥勁,有如陽光般的耀眼,刺的我睜不開眼!

但世間的虛偽是與你格格不入的。

背影比較帥的你!試著褪去一切!

我們要的是你稚嫩的臉龐,那毫無修飾最真實的你。

我們乞求的是你臨去前的遺容,望能照三餐膜拜你。

這只是我們這些賤民的卑微乞求,成全我們吧!

成全別人也等於成全了自己!

------------------分隔線------------------

我沒有每個禮拜去關廟,我又不是入贅!

上次去關廟是中秋節的時候,也代表距離上次我們倆吵架到今天也一個多月了。

中秋節,你們這些同學又沒人找我烤肉,

ㄧ些狼心狗肺的傢伙,也不會打電話問問,就算我不能去,也是要假一下啊!

記得那時是颱風天,外面風雨交加,雖然困住了我的身軀,但卻無法禁錮我的心,

你們知道嗎?

只要一通電話,我就可以逃離那個暗黑的牢籠。

零死也不要去回憶的那兩天,一堆生化人圍繞在身旁:

  • 一個身材豐滿 = FAT = 五短 = 嘴巴一直念她丈夫  and 一直故意要惹她丈夫  and 一直順便要念我 and 已過更年期的婦女。
  • 一個微胖 = 有點胖 = 胖  and 快要倒醫院的護士 and 天真的以為接龍很厲害 and 聽說上班看了不少鳥 and 還在上學的少女。
  • 一隻不會爬樓梯 = 殘障 and 怕電蚊拍 and 怕鞭炮 and 整天等著吃及睡 and 整天繞著更年期婦女打轉 and 好命的西施狗。
  • 一個懷孕的 = 靠孩子欺壓丈夫 and 臍帶血花了28萬 and 費了千辛萬苦還是懷女的 and 警官的女人。
  • 一個讓我連個屁也不敢放的 and 職業是狗主人 and 她會看我的 blog 已至於讓我不敢多寫的神秘女子。

------------------分隔線------------------

不是我不想去歸仁找你,只是不好意思去打擾,因為你們也有自己的事,

像我去台北,我也是不好意思去打擾一些畜牲,哈!不好笑!等我練到不要臉的時候

,再去煩他們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