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漢神巨蛋周年慶第二天排隊

景氣真得很不好嗎?不是星期五了怎麼漢神巨蛋外排隊人潮反而比昨天少。

早上六點四十的漢神巨蛋外頭景象:

IMG_3218

今天不是要去排外面的隊伍而是需直接去專櫃購買,所以目標是大門。

漢神巨蛋有三個入口,昨天已經先計算過哪個門口距離要買的專櫃最近及相關動線,

所以也沒太早去門口等待就先在附近上上網看看報紙。

說實在今天在外排隊的人真得很少,人數最長的是要排植村秀下面這組:

image

其餘的就小貓十幾個。

因為只有在外面的隊伍九點四十發完號碼牌後門口才會有人聚集,

所以我們也是九點半才到側門門口去排隊。

下圖是在大門等待開館時館內的景象。 Photo_0013

普通我都是穿拖鞋趴趴走,但因為今天要購買的只限量三十組而且是伯母要的,

所以特地換上鞋準備來做短跑衝刺深怕一有閃失沒買到就完蛋了。

旁邊一同等待開門的阿伯說:他昨天已幫她女兒和女兒朋友排隊買了六樣,

今天也是要再來幫女兒排隊,想想中年男人真的很辛苦而且在家是沒地位的。

因為阿伯要購買的其中一樣跟我相同而他不知櫃在哪裡,我就叫他門一開就死命

的跟著我跑,所以你看到了下面的號碼牌缺了獨缺二號,因為二號給阿伯拿去了。

Photo_0015

今天的戰利品:

IMG_3231

IMG_3222

今天累積十點所以換到了兩張"五月天搖滾誕聲首唱演唱會"灰色搖滾區的門票。

加上昨天兩張橘色2F看台的門票,有興趣的請洽購吧!

IMG_3225

三張300元禮卷。

IMG_3228

不要想說我明天還會再去排隊,又不是吃飽太閒,接下的檔期就是漢神百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