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周年慶

又到了這個周年慶時期了,又要很辛苦的去排隊。

雖然有時候真得很不想去,但又能如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以後妳就知道了!

幾天前狗主人就在DM上畫了個圈,要我來新光三越排這組(植村秀shu uemura 買淨白潔顏油450ml送泡沫潔顏露450ml),我是一隻狗,一隻不敢反抗的狗。今天一早,天才微亮,就要出門去排隊,到了三多路,真是空無一人,只看到另一排前面有張椅子在排隊,說實在的跟漢神差好多喔,我也不太敢過去,就先去四海豆漿買個早餐,再晃去全家買飲料及報紙,回到了新光三越前面,還是沒人!先把車子停好,此時看到另一條狗(應該也是被狗主人使喚來的),把背包放在友排第一位,嗯,我也要開始行動了,過馬路,走到第一個位置把報紙及書放下,開始看報紙。過了一兩個小時,還是很冷清,只有我這一排人最多,其它的,真的只有小貓兩三隻,免不得為新光三越感到擔心,ㄟ!一哥還是漢神,你呢?排隊期間狗主人偶爾會打電話來關心,但不知是擔心沒排到,還是擔心我!

時光匆匆,10:20到了,領了號碼,就結束了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

新光三越周年慶 植村秀淨白潔顏油450ml 泡沫潔顏露450ml

新光三越周年慶 植村秀淨白潔顏油450ml 泡沫潔顏露450ml 新光三越周年慶 植村秀淨白潔顏油450ml 泡沫潔顏露450ml

Photo_0012 Photo_0011

Photo_0013

Photo_0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