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送不完的免費早餐

  當初說三十萬份,還真的送不完。現在早就不在捷運站發送了,而是不定點的,另外你去麥當勞買任何東西,它也送妳一張,例如我買蛋捲冰淇淋它也送。我已經吃到快吐了,可是免費的能不拿嗎?我可不是這種人。

  其實豬肉滿福堡加蛋還不錯吃,只是每天吃,還真得受不了。反正這種好康也只能用到2008年09/30日(限高雄市及鳳山市)。這是麥當勞佛心來的嗎?當然不是,這是正面的形象宣傳,也許它是為了彌補漲價又shrink size,前幾天買一個麥香魚餐,拿到真的快要吐血了,媽的!比蛋堡還小,一個套餐不是要105元嗎?怎麼拿給我兒童餐,泣=氣!

  搭上捷運橘線營運的這波行銷,它的費用其實不高,因為當你去換的時候,服務人員會順便問你要不要帶一杯咖啡或薯餅其它之類的,大部分的人都會點頭,像我是不會啦。你看看假如用早餐卡買一個豬肉滿福堡加蛋+一杯30元的飲料也才55元,你用這張卷再加買一杯美式咖啡這樣也要30元(雖然還會再送一張滯銷的早餐卡)。你說呢一個漢堡的成本到底多少,我不知道,但大量進貨你說原料成本會多高,當然員工出去發送也是另一項成本。

我想麥當勞比較不喜歡的是:

  奧客,換了一個免費漢堡,走到四人座位上,吹著冷氣,攤開報紙,慢慢吃著,晃一晃晃了三十分鐘。吃完了,該把屁股拿離椅子,盤子沒收,去廁所灑泡尿,洗手,又晃著晃著走出去。

如果大家都這樣應該03 會氣死。

反正還是感謝麥當勞賜我吃賜我喝,順便借我灑泡尿。

 

麥當勞免費豬肉滿福堡加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